您好,欢迎访问惠州市强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官网!

惠州市强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惠州道路工程施工,交通设施施工,交通标识标牌制作


1587529550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解决一台打标机打多色的问题
新闻中心
如何解决一台打标机打多色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76        返回列表

惠州道路上的热熔标线一般为黄、白、红。这三种颜色的热熔标记在道路上应用最为广泛!但在实际的道路标线中,一般一个施工队只有一台道路标线机。为什么只有一台打标机?我在这里解释。首先,从经济方面来说,就是降低成本。另一方面,由于施工标线车上的位置有限,空间不大。除了标线施工外,还要安装油漆,因此,施工标线队只有一辆标线车,那么如何处理多种颜色的标线呢?如果你刚开始刮白,然后换其他颜色,你可以直接加入其他颜色的热熔涂料,而不必推标车清洗,因为白色可以与其他颜色的热熔涂料混合,但如果其他颜色都换成白色,你需要做清洗工作!在惠州市道路标线建设过程中,我们有时需要对手推标线车进行几次清理,这也是非常普遍的,特别是在惠州市社区标线或惠州市工业园区标线中,会有很多颜色。本文希望能对新成立的道路标线施工公司有所帮助!

1587529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