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惠州市强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官网!

惠州市强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惠州道路工程施工,交通设施施工,交通标识标牌制作


1587529550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停车场车位划线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新闻中心
停车场车位划线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为了达到自动分流、安全、方便、有序停车、方便管理、控制和提高效率的目的,停车位标识设计应考虑以下三个因素。


  一。安全


  作为一个停车场,车辆往返和停车频繁,因此行车和停车的安全尤为重要。如在停车场标明的墙角或凸面上设置反光墙角;在下坡和转角处设置减速带和反光镜;在风机、消防柜等设备上设置反光保护柱;停车场设置安全防撞护栏。


  2。合理流通


  成都停车场标线停车场的设计应尽可能简洁明了,通道规划应尽量避免车辆交叉行驶,同时车辆应尽可能通达,即任何进入停车场的车辆都能到达其想要到达的任何停车位。停车场标线箭头方案合理,标志牌悬挂正确,配置齐全,确保行车线路清晰、快捷、有效。


  三。材料


  停车位标线采用交管局推荐的道路涂料,标志采用工程级反光膜,金属构件采用国家标准材料,确保停车场交通设施质量。


1587529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