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惠州市强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官网!

惠州市强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惠州道路工程施工,交通设施施工,交通标识标牌制作


1587529550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道路划线的施工要求和工序
新闻中心
道路划线的施工要求和工序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31        返回列表

是否有道路标线的施工要求和程序?


1、 有标线的路面应清洁、干燥,无松散颗粒、灰尘、沥青、油污等有害物质。


2、 在水泥路面或旧沥青路面上涂刷标线时,应先清除旧标线,然后用机械吹扫清理路面,并喷涂热熔底漆。底漆应控制在每平方米150-200g。热熔涂层应按试验确定的间隔喷涂,以提高其附着力。


3、 热熔涂料在釜内加热时,温度应控制在涂料生产厂家说明书规定的180℃-230℃之间,且不得超过极限温度。路标公司指出,烃类树脂材料保持熔融状态的时间不超过6h;胶质树脂材料保持熔融状态的时间不超过4H。


4、 将涂料施涂于路面的温度应符合涂料制造商提供的说明。


5、 标志上所撒玻璃珠的质量和级配应符合有关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要求,试验后应进行玻璃珠的播种。道路标线公司指出,玻璃微珠应在涂料喷涂后立即铺开,且分布应均匀,所有标线在压力下铺开的含量应为0.3kg/m2。


1587529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