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惠州市强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官网!

惠州市强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惠州道路工程施工,交通设施施工,交通标识标牌制作


1587529550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惠州道路划线在施工的时候对人体是否有伤害?
新闻中心
惠州道路划线在施工的时候对人体是否有伤害?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50        返回列表

  热熔道路划线施工是把热熔标线涂料加热到融融状态下,然后用划线机施工,但是每每看到路人经过施工场地都捂着鼻子说难闻死了,为此就有很多同行发出质疑的声音,那么我们做道路划线对人体是否有害呢?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证实这个问题,首先常温状态下的粉末是有树脂,颜料,大沙,钛白粉等等组成的,常温状态下这些都没有毒,也是无害的。但是如果热熔标线涂料放到热熔釜里面高温加热的话,这些粉末状的原理随着树脂的融化慢慢变成熔融状态下,然后会发出很刺激的气味,这种状态下吸入人体内,是会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的,那么我们要怎么做才能预防这种熔融态的标线涂料对我们施工划线员身体伤害呢?我觉得应该保护好我们自己,在施工状态下,要全程戴上口罩,这样有效的防止热熔涂料粉尘或者刺激气味随着空气进入我们的肺部!


  我们惠州道路划线在施工的时候,都要求我们的施工人员在划线操作的时候,口罩不离身,坚决以安全施工作为我们公司的划线宗旨,不求以伤害身体为前提提高施工总量,我们要安全有序的施工,这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根据我们对热熔标线安全施工的研究发现,有几个地方需要大家注意的,首先第一个跟热熔标线涂料亲密接触的地方就是投料口,我们的煮料人员在把热熔标线涂料放到热熔釜的时候,每次打开投料口,热熔标线涂料的刺激气味都会迎面扑来,多多少少会吸入热熔标线粉尘或者刺激气味,长此以往身体就会受到伤害!第二点就是我们的手推车划线施工的时候,我们的划线人员一直都推车手推车,不断的问着刺激气味,就这两个地方对人体伤害比较大,所以特别是我们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戴口罩,安全防护一下!


15875295509